close

今天利用等老吉來接我的時間

就給他用心一點畫睫毛~

想說那就順便寫篇關於燙睫毛器的文章吧



然就就一個人在窗戶旁邊用力的給他拍照片

眼睫毛實在不好拍說><"



好,先說我的眼睛

內雙,厚眼皮,簡單來說就一整個泡

所以在刷睫毛之前我會習慣先用資生堂213夾過

用露華濃雙頭的睫毛膏白色頭先增加睫毛長度

在用黑色頭刷,今天為了拍照,刷了大概有三-四層吧~

平常刷個兩層就出門了

所以今天睫毛特厚



-------燙前與燙後-----------------------------





這是被肥眼皮蓋住的睫毛

看起來很短齁





稍微露出一點睫毛來,因為刷了三層,非常重

並沒有很翹







蟑螂腳特寫,可以看出每根睫毛都毛茸茸的呀!

而且經過四層睫毛膏的加持,其實睫毛的長度已經增加很多了!

只是張開眼睛時都會被厚眼皮給吃掉










用加熱過的筆型燙睫毛器,由下往上刷過一層

很明顯的睫毛從根根分明變的比較聚集

單根的睫毛,也沒有那麼多蟑螂毛

我想這是因為燙睫毛器刷頭的關係,讓每一根睫毛在尾端都接合住

有點像是︿的感覺









這張照片可以看出來變成一撮撮的睫毛

很像用小夾子夾的齁~






--------------有沒有捲?有沒有翹?-----------------------



接下來是大家最關心的"捲翹度"

沒有同一眼的對照有些可惜

不過..將就一下摟︿︿



我再用燙睫毛器時,會習慣性在睫毛根處"壓"一下

這個動作可以讓睫毛變的比較翹

也不需要再補夾了

[所以從頭到尾我只用過一次睫毛夾,就是刷睫毛膏之前的那次歐!]



來,這是燙前







這是燙後

整個變的超翹齁!







-------------接下來,是8個小時以後的照片-----------------





8小時候

晚上了,拍的不是很清楚

但是可以看出來睫毛還是很翹歐

至少還有維持住6-7成







而且..請看我眼皮下方

幾乎沒有暈~~

我連用媚比琳的防水型都會暈說=.="





不過經過多次的實驗

我發現只要用睫毛器過一下睫毛(好像在燙青菜)

睫毛膏的暈染就會改善很多歐!







---------------------------------------------





以上是小小的心得分享

這台機器對於像我這種肥厚眼皮人的幫助很大

重點在於它可以幫助維持一天的捲翹

且沒有被肥眼皮給壓回去︿︿"



另外,我想是因為他會幫助溶解多餘的睫毛膏

暈染與掉屑的情形都會改善很多

像上圖,經過一天的時間幾乎都沒有暈染

也沒有掉屑屑歐~







最後是我燙睫毛器

剛剛文章要寫完了 才發現忘記拍=.="







希望大家也可刷出漂亮的睫毛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l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