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離開五年一班教室

跑到走廊盡頭去洗手



回來時走進教室

瞧見空空如也的電腦桌

這....我剛剛在打的資料怎麼不見哩><"

電腦誰把我關起來拉....



這時

旁邊小朋友天真的問我說

老師..今天有美勞課嗎?

這才回神過來

原來我走到五年二班去了.....



當下呆愣了幾秒 看著旁邊好奇的小朋友越來越多

我只好假裝鎮定 走到他們班導師旁邊

交待下星期要上的內容....

再裝作啥都沒發生的離開





超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l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