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的文章真的是會無限增加=.=|

希望各位看倌不會覺得無聊才是





場景在正常的地球

不正常的是,這世界上增加了許多妖怪

我和我家的人都是有除妖能力的降魔師

不過因為妖怪太多了,除不完

所以很想到外國去裝死不管



有天在我姐的公寓

突然闖進了幾個隱身的小鬼頭

亂翻我姐的冰箱想要找東西吃

這幾個當然被我們抓包

全部抓起來好好管教

以免繼續受到魔王的荼毒醬



也因此我們開始慎重思考如何把魔王ko

後來發現以我們的能力要一隻隻慢慢砍一定會砍到虛脫而亡

所以我們想了個方法

把那些小鬼封印成



/\_/\

| |

|0  0|

\___/



的樣子,丟到遊戲機裡用無雙把他們砍死比較省力





(從這裡開始劇情就囧了起來)





於是我們開始計畫

首先是需要好大量的遊戲機

有一個好心的廠商願意提供我們500台wii (我弟聽到這裡大喊~那只是你想要玩wii吧!!)

所以我們就舉辦一場抽獎大賽

看有誰夠lucky可以抽到wii

在幕後黑的運作之下



五 百 壯 士 產 生



想像五百個穿著黑色緊身背心的肌肉猛男都剃著平頭一臉燦爛扛著wii的畫面...



這五百個人被安排在一個房間內

每個人都很認真的把螢幕上的壞人消滅

我也開始努力的把小妖魔丟進去

那房門一打開 驚人的汗味和奇異的氣..



然後我就被臭醒了=.=||





好想和魔王對決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l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