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夢真的很奇怪

整個給他很煎熬





我夢到我們大學全班在一台遊覽車上

車上有一個奴隸,是外星人,被我們當僕人操

他已經默默的想要報仇很久了,我們都不知道

於是她趁我們全班出遊的時候把整台車連人搞回他的星球

這下子換成我們變成奴隸

被拿來當豆腐切

爆血..噴漿..黏在奇怪的柱子上彎曲不規則形等...





我們這些奴隸常被帶到一個小房間裡

從此沒人走的出來

我被一個很帥氣的侍衛帶到另一個房間接種

就是打一針,肚子裡就有外星寶寶這樣

感覺得出來那郭帥氣侍衛很喜歡我

但是外星人和奴隸只要沾在一起絕對會死的很慘



被接種的我接著進去一個塌塌米和式房

裡面滿滿躺著一堆孕婦,每個肚子都有五顆籃球那麼大

沒這麼大的(如我)也以驚人的速度膨脹起來

小孩在肚子大到像小學桌子那麼大的時候會把媽媽的肚子吃破爬出來

接著母親就死了



我非常害怕,想要找宜岑他們卻找不到

剛巧看到林文豬(拍謝,我也不知道位啥會夢到你)躺在一邊

我就躺在她旁邊

兩個人的手都嚇的互相抓得死緊



眼看著越來越多女人慘死在當地

忘了是我還是誰想到一個做法,在小孩長到最大把肚子吃破前

先用力把它向下擠,就像是擠粉刺一樣很輕鬆的就滑出來了

只是看起來有點營養不良



女王看到我們這些人沒死 非常驚訝

可愛侍衛也很開心的樣子

從頭到尾我們都沒有怎樣

只是夢的劇情安排好像我們兩郭有曖昧降



因為我肚仔裡的外星仔沒有長到一張桌子大就被擠出來

在一群怪嬰中顯得非常柔弱

於是我變成為上級盯住的對象

好死不死,我白痴很不進入狀況的老媽也被綁到這個星球

我們還沒被重逢的喜悅沖昏頭之前

我和侍衛的姦情就被女王發現了(姦情..呀從頭到尾都沒怎樣..這劇情安排齁..)

剛巧他是女王甲意的人(王的男人?)

所以我就被送到一個黑黑的洞,好像要把我弄死吧?

這時候我老媽就跳出來了,說要代替我死

我當時只覺得老媽絕對不能死在這裡

所以就找了一個熟識的皮條客(外星人力仲介)

想辦法把老媽送出這個鬼星球,至少不要讓我們兩個人都死在這裡





後來的劇情跳的很快

結果我沒死,回到了地球

老媽卻被那鬼皮條客搞到不知哪個星球當地球傭去了...

於是我望著星空,期待何時和老媽再相見......







這個夢很鳥,真的非常鳥

除了噴血.屍塊.奇怪的肉球還有恐怖的壓力

隨時擔心自己被分屍......



所以,我現在要去補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l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