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寫這一篇文章

不過無名傳圖有夠慢的

所以....





基本上先把圖放上來

有空再慢慢補



主題-斑馬

媒才-彩色筆、圖畫紙、斑馬的圖片











主題:母親節蛋糕

媒材:瓦倰紙(切成長條,捲成原形用膠帶固定,內部用碎紙團填滿,上面在蓋上紙黏土麵皮)

   紙黏土、有色黏土、保麗龍膠











主題:花紋變變變

媒材:圖畫紙、色筆











主題:我

媒材:砂紙、蠟筆(與上週花紋變變變結合,請小朋友注意衣服的紋飾)











主題:警察先生

媒材:彩色筆、圖畫紙、各種警察制服的圖片(小朋友可以將服裝與任意人物結合,他們也比較開心)









主題:年獸來了

媒材:色筆、圖畫紙,搭配老師說故事









主題:印章DIY

媒材:蘿蔔、筷子、廣告顏料、紙

心得:蘿蔔要一定要切平,不然會很難印在紙上









主題:元宵畫燈籠

媒材:紙燈籠、廣告顏料、燈籠手把









主題:風景

媒材:蠟筆、圖畫紙、圖片





 



主題:颱風來了

媒材:蠟筆、圖畫紙











主題:創意黏土

媒材:紙板、黏土-等小朋友創作完之後,在將紙板用強力膠黏在磁鐵上










主題:水墨遊戲

媒材:臉盆、油、墨汁(做棉紙的渲染)
 
   彩色筆










主題:我也是蒙德里安

媒材:各色珍珠板、圖畫紙、白膠














主題:我生病了

媒材:蠟筆、圖畫紙










主題:面具彩繪-畫鬼

媒材:面具、廣告顏料










主題:我家的冰箱

媒材:圖畫紙、彩色筆、剪刀、牛皮紙、膠水










主題:星空閃閃

媒材:水彩筆、廣告顏料、黑色紙










主題:拼貼花園

媒材:彩色筆、各樣的色紙、剪刀、膠水














其他的等我把圖片傳完再補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l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