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之我姊嫁出去了

 

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個西式婚禮,也是陳家第一個成家的人(有冷到嗎?)但之中的過程只能用災難來形容,不過幸好結局完美就是了。

 

上午他們叫了按摩師再婚禮前做最後一次的放鬆,而場地佈置則是一早就開始了,Villa庭院裡的桌椅、床鋪全都被移開,做一次簡單的清掃。不過王八蛋老闆早上突然出現要跟我們收場地費,並要脅如果我們不給他就要把大門鎖起來,這混蛋從我們訂房的那一刻就知道我們啥時要辦婚禮,卻在最後一刻出現勒索房客,氣到大家很想要圍毆他…

 

殺時間...

 DSC00851.JPG

中午我們叫了外送,和SCOTT與NAM兄弟倆一起吃。時間越來越緊湊,為了怕晚上VILLA的電力不夠,整個民宿必須斷電儲蓄電力以供晚上使用,好不容易捱過這一小時,卻、停、水、了!!!

 

沒有熱水無法洗澡,沒有水也是呀!於是本來打算今天要洗澡,早上剛做完按摩全身都是油的新娘,臉好像被某種排泄物糊了結實實的一層,只差沒嚷著說不結婚了…可憐的偽新祕老妹我只好努力的安撫新娘大人的情緒,順便逼自己不要跟著發火。她已經怒到連妝都不想化了,還跟我說要綁馬尾就好….

 

在伴郎他們過來前的一個小時,新娘與偽新祕、新娘的好姐妹們就這麼窩在樓下權充喜房,本來是Paul和Marin(死了,我不會拼)的房間裡努力化妝;老姊的妝基本上是打個顏色不要太淺的底+咖啡色眼影,基本上沒啥顏色,只是精神看起來好點而已。在我威脅利誘半哄半強迫下她才點頭讓我盤他的頭髮,婚禮祕書送來了今天的捧花,裡面有幾朵可愛的小白花,就順勢別到了髮髻上。

P1000393.JPG

 

何思儀的照片太好了,借來用一下XD

 6771_119933072865_592372865_2269577_6087360_n.jpg

然後,伴郎與新郎就來了,然後,我就沒有時間打理我自己了呀呀呀呀呀呀呀呀~~~聽說我是第一伴娘,然後…然後…然後我就…用鯊魚夾把頭髮隨便一夾就閃出去了….

 

唉(大哭) 

 

就他們的傳統,新郎要件新娘前要先通過伴娘這一關,而Cassy的好姐妹們早就準備好不同的關卡了。

第一關,他們推派Scott出戰,面對的是拔胸毛的考驗,可惜伴娘們準備的撒隆巴斯效用不彰,黏不了幾根毛,真是可惜。

   

DSCN1013.JPG 

 

第二關,新郎推出他最好的死黨伴郎Nam出戰,可憐的Nam,為了參加老友的婚禮,花了23個小時從加拿大飛來,只能停留不到2天,因為他老婆第一胎預產期就在這幾天,而且,還得被在臉頰畫上小愛心,戴上比基尼與小惡魔帽,留下會被笑20年以上的照片….

 5656_114242802346_591602346_2141116_2996106_n.jpg

 

第三關純粹是味蕾上的折磨,曾呆過台灣的Scott和已成為台灣女婿的Brent,一人三份巧克力夾心餅乾,只不過裡面的夾心換成了結結實實的綠色哇沙米…

 

第四關,伴郎三位與新郎等四人,被分為兩組,比賽吹氣球。Scott的氣球被他吹破了,所以他與Brent是這場的失敗者,進行懲罰。雖說是懲罰,也不過是攻受異味而已,兩位輸家坐在椅子上,將氣球放在膝蓋上,其他兩人必須…請看圖的把氣球弄破。接下來則是…請看圖,我還是不要把這篇紀錄變成A書好了…(照片等我回台灣再補拉,手邊沒有XD)

   

 

 

以為快要結束了,沒想到還有一關老招的吹乒乓球,Clint, Scott, Brent必須先把放在水碗裡的乒乓球吹到另一個裝滿麵粉的碗裡,再對麵粉碗吹氣,將球吹出,也因此本來被水濺到的臉部會沾滿了麵粉;在這個關卡動作最順的是剛剛一直很倒楣的Scott,而新郎大哥則重複了快7次才成功,嘖嘖,攝影師都不想拍了…

 DSCN1004.JPG

你以為沒有了嗎??哈哈,新娘朋友很多的…最後一關準備了兩顆熟的水煮蛋,Nam 與Clint站在椅子上,由Scott與Brent「負責處理」XD, 蛋必須從右腳踝上方的褲管被置入,用手將他往上移動,然後從左邊的褲管滑出來,當然途中會經過一些地方(嘖嘖),不過,准許用手已經算是好了的,因為本來聽說伴娘們希望他們全程用嘴說…

 DSCN1009.JPG

被伴娘們好好的整過了一圈,新郎當然也要準備整回來,只是招式很弱;首先他要求我們唱一首歌,媽呀,他不知道老娘完全不怕嗎XD,不過大家後來唱了首哥哥爸爸真偉大(伴郎們,辛苦你了)塗混過去;後來他要求新娘說出十個為什麼要嫁給他的理由,接著就開開心心的帶著那顆蛋,進了新娘房,然後把蛋塞到新娘的嘴裡。(誰可以說說這招到底是不是在惡搞?)

 

 

 

DSCN1012.JPG

 

 

 P1000370.JPG

然後,儀式準備要開始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l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