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婚禮過後,安安和老爹就得回台灣了,這等於是他們最後一天的自由時間,因此我決定帶他們去一些有趣的地方晃晃。

 

首先當然是烏布皇宮旁的烤乳豬店,這間真是生意越來越好了,不知道他每天烤的豬隻是否有因此而增加數量XD。照慣例點了一杯果汁與一份烤乳豬飯,豬皮香酥褐脆,豬肉軟嫩,調味料依然香辣,大夥兒都說不錯。

DSCN0895.JPG 

 

DSCN0898.JPG  

 

 

吃完後我帶他們去烏布市場晃晃,小小的烏布市場滿滿的都是觀光客,儘管我們已經避開了旅行團來烏布市場的時間,裡頭卻裝滿了各國來的散客,也許是小販太過犀利與市儈,或是人潮太多,我們在那裡沒有購買任何東西,就直接前往猴子森林。

 

從烏布皇宮步行到那裡約莫30分鐘,由於我們剛巧碰到中午,所以沿途有些炎熱;沿著猴林路(精品店有夠多的)一直走就可以到了,不一定要搭計程車。上次去猴子森林,好像是國中吧?第一次來巴里島所跟的旅行團的觀光行程,沒太多印象了,只知道猴子很多。

....................................

DSCN0931.JPG

 

這算是國家景點,所以門票不貴,15000Rp一人,折台幣約50元;裡面的猴子非常多,且似乎有一兩個不同的群體;大猴子、老猴子、小猴子、母猴子、媽媽帶小孩、猴子打架、猴子搶食物各式各樣的猴群人生在你眼前上演,非常有趣;園區四處都有緊告標示,提醒觀光客食物不露白、背包要關好、帽子、眼鏡與相機要注意不要被搶走等事宜。森林裡有幾間小神廟,參拜需要額外付費且著正式服裝,我們便沒有進去了。

 DSCN0922.JPG   

 

往裡走沒多久會看到一個水池,水池旁有鐵製的置物盒,裡面裝著地瓜與一些植物,大抵是餵食猴子的飼料盆。剛巧有管理員正準備要餵猴子,他們似乎早就知道似的,圍坐在水池附近等待,有的猴子還企圖從欄杆的縫隙中偷取食物呢!

 

 

DSCN0929.JPG

 

當管理員把食物往外扔,弱肉強食的生態在我們眼前活生生的上演,力氣大的、靈巧的總可以搶到最好食物,然後跑到遠處獨自享用;有一隻猴子不知是以為我有時還是怎樣,突然對著我加速衝過來,一蹦兩跳的飛撲到我肩膀上,嚇的我當場尖叫….(不過看老柯他們去猴林,每個人都巴不得讓猴仔爬到自己身上…)

 

DSCN0936.JPG

 

待了快兩個小時,我們去烏布梯田短暫停留一下,帶他們看看梯田長怎樣

我們跑到下面去喝杯飲料,也出現了難得的畫面

DSCN0965.JPG 

 

 

由於安安需要買一些送人的禮品,我們便去一間當地的藝品批發超市;他是一棟三層樓的建築,一樓是家具批發,二三樓全賣那些你在巴里島各地看到的小東西,價格都比外面便宜些,且每樣物品都有標價,也不需要殺價,因為他有些價位比你跟小販死殺活吵還來的漂亮!在這裡我終於找到了超喜歡的貝殼手環,買些回去孝敬親朋好友。

 

 

晃到快8點,眼見租車的時間快到了,如果再進KUTA吃東西應該無法準時回到VIALLA,我們請司機帶我們去吃當地的巴東菜,也就是當地人的自助餐。他們把料理一層層疊在展示的櫥窗內,客人想吃啥就請他們呈一口,最後再算總額,價格很便宜,不過我可以說我實在不覺得它好吃嗎…….

 

第二天結束,回VILLA休息,老媽叫了按摩師回來按摩,一小時10000Rp,,這種價位的到府服務,這理真的是巴里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l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