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的美術班來了個新小朋友



是個剛升中班的小男生





一進教室



他就說要去上廁所



由於我的教室裡面就有間小廁所



所以就叫他進去解決



順便提醒他記得關門





眼見兩分鐘過去了



這傢伙就算拉屎也不會這久吧



此時廁所的門緩緩的被推開一個小縫



露出一個沒穿褲子的小男生



和一張十分憂鬱的臉





我只好馬上衝進廁所



看著馬桶裡漂浮著衛生紙和兩條便便



順手按下了抽水鈕



叫他趕快把褲子穿起來







衝完馬桶一轉身



我看到的不是小男孩的臉



而是他









抬的高高的屁股





當下還沒從震驚中反應過來



就被他另一隻手上的衛生紙給吸引...





不會吧..........................................



)囧(







連忙保持已經十分慌亂的鎮定



叫他趕快自己擦屁股~~



他果然給我搖搖頭





"我不會............"







於是乎



今日奉獻出第一次幫別人擦屁股的經驗



很快速的拿張衛生紙從他屁眼縫急速划過去



就叫他把褲子穿上







他居然指著小白內褲的一角



跟我說"濕濕的...."





我怎麼知道為什麼內褲會溼溼的呀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l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