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見我家老爸在山上買了一棟房子

當天所有的親戚都到場幫我們祝賀 順便幫忙打掃

年紀久遠的古厝 實在很難清理乾淨

而且大家不時的發現有看不見的東西撞到我們

或是放在院子裡的東西不見啦 走路被絆倒之類的奇異事情發生



晚上突然刮起強烈颱風

在山上的房子感受更為強烈 親戚們都被迫留宿

大家聚在一起討論 那種有不明東西存在的詭異氣氛蔓延著

於是我在跟我堂哥聊天時

越聊越火大 我就對著空氣作測試

等依下問出的問題,如果答案為是 就請他打我堂哥一下 如果為否 就不需要動作

所以我ㄧ邊問問題 我堂哥一邊就幫我答是或不是

因為它會被打@_@"



總結許多問題 才知道原來這棟房子年代久遠

他們已經在裡頭呆了很久很久

也沒有惡意 (而且有很多隻阿飄...)

後來就請他們幫我們打掃房子(好像鬼馬小精靈)



後來畫面一轉

夢到什麼冤親債主的

總之要抓我去還債就是

這一段劇情好像挺複雜的.....可惜忘了



之後我繼續在桌上趴著睡

承續上一段冤親債主

夢到有人要把我抓走

我房間的格局類似這樣



___________

|桌子  | 窗戶外面就是...跳下去絕對活不過來的26樓美好風景

|_________|

窗戶| |__| 椅子

|



夢中他們要把我抓走

我的椅子被一股拉力吸到窗邊

那是種很奇妙的感受 因為我坐的是滾來滾去的滑輪椅

哪股力量好像是把我的魂魄吸走 但是我身體不能移動

只是用意志力強迫自己固定住這樣

默默開始唸六字箴言 但是只要一失神就會被拉走



接著是我要強迫自己醒來的掙扎過程





眼睛是睜開了 看著房間右邊的衣櫥

總覺得看是看了 卻很容易又睡去昏迷在掉入戰場這樣

幾度掙扎 終於醒來



我只愣了幾秒就從椅子上跳下來

然後把窗簾拉上



真是詭異的夢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l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