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考完台北縣的英語與資訊檢定

我覺得~~資訊真的是超難的~~

不是說都出題庫裡面的嗎??

怎麼每一題我題庫都找不到??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誰跟我講題庫裡面有的?誰跟我講說很簡單的??

出來???出來!!!(準備揍人..)





正當我痛心疾首的接受必須重考的事實

在實習處室裡默默垂淚的當下

我看到了桌上有一小疊紙

很眼熟...非常眼熟....





那..那不就是資訊的題庫嘛??



不對..我明明考完之後就把我手邊所有的題庫借給同學了呀!





轟的一聲驚雷

原來我老大很開心的把所有題庫唸完第一遍

把這一小疊丟在處室裡了.....



難怪我複習的時候還想怎麼資訊這麼少,一下子就看完了....



我哭呀..我苦呀...我的200塊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l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