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在房間沒網路,就只能打打欠很久的遊記XD

 

這次去巴里島主要是為了參加我姐的婚禮,也是我們第一次全家人一起出國!(嚴格說起來不算是一起出國,因為老姊先行出發,我們過了幾天再去與他會合)

去巴里島的前一天,我又沒有睡覺…因為在趕些交接的進度、收拾行李、整理要帶去的影片與給解的婚禮準備物品,無論是結婚還是訂婚,它可真是再挑戰我的極限哪…

 

聽說最近去巴里島的人很多,但我沒想到有這麼的多…5個小時的飛行,因為他們不知道如何填寫申報表而無法第一時間搶下飛機衝出境程序,就硬生生的被擋在長長的人龍後面;不到十個的入境櫃檯,滿滿數百的排隊人潮,我們在悶熱擁擠的排隊人群中奮力求生時仍可以聽到班機降落的廣播,第二架、第三架、第四架…每下來一架人群就發出歡呼,無奈的祝福著這些即將加入我們的可憐蟲…

 

簡單的出境手續,我們排了快兩個小時的隊。出關時因為忘記擦掉行李上的粉筆勾,我們被海關的人員攔了下來,一一打開行李檢查。我想他們早就知道我們為了這次婚禮偷渡不少紅酒入關,海關人員獅子大開口敲詐50美金的入關費用,後來才殺到20美金。他帶我到海關休息室,私下讓我把錢塞給他(怒),然後就回到出關口讓我們出去。吼~現在打這一段的時候還是會覺得很生氣…

 

Cassy 和 Clint等了我們很久,找到我們後便去找他另一個朋友Scott,他從溫哥華飛來,在台北轉機,正巧與我們同一班飛機。會合後撘計程車去民宿,中間司機有小迷一下路,但不知為何他堅持不願意問路,搞的大家又累又怒。

 

這是間新蓋的民宿,蠻便宜的,但是這一周下來民宿的老闆讓我們非常非常的生氣,除了臨時多加費用,還和我們勒索婚禮的場地費,但再我們住宿的那一周,無論我們碰到任何問題他都避不見面,非常誇張!

 先看照片

通過一條長長、顛簸的的小路後方可抵達

DSCN0800.JPG 

DSCN0970.JPG

 

很漂亮的泳池

DSCN0802.JPG

DSCN0804.JPG

 

二樓往下看的場景

DSCN0004.JPG

DSCN0772.JPG

老爹的房間 

DSCN0774.JPG  

 

這是間很漂亮的民宿,但也可以感覺到一些還沒做完的細節。令人反感的是整間使用太陽能發電系統,也因此晚上能使用的電量並不多,且常常晚上浴室會沒有熱水甚至是沒有水!我們第一天去的時候連沖廁所的水都沒有,因為白天他們忘記打開蓄電系統,所以晚上沒有電可以把地下水打上來沖馬桶。

 

你說這誇不誇張?況且我們不管怎麼找民宿主人都找不到呢!口亨

 

不過管家的人不錯,我們有什麼問題與需求他都會盡量的幫我們解決,只是他也找不到老闆就是了(攤手)

 

晚上大家去cori coffee聚餐,這家真是越來越貴了。除了我們一家外,還有Rachel一家、ScottMake等。重新回味我朝思暮想的石板烤菲力牛排,但是好小塊,有些傷心。但是味道還是很可口XD。

 

大家幾乎都是第一次碰面

DSCN0777.JPG

 

 

老柯和老爹老媽

DSCN0778.JPG

老弟點的漢堡

DSCN0797.JPG 

 

朝思暮想的石板菲力,但真的挺貴,以後應該不會再點了

 DSCN07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l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