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我們和Rachel約好去浮潛,由司機Rando帶我們去忘了較啥名字的地方,那裡水上活動一樣是像套餐形式的販賣,除了老爹外,我們買了許多活動,我只參加浮淺,其他人則是買了拖曳傘、水上摩托車等。

 

  

這天的浮淺只能說是災難,我們約莫乘坐了近20分鐘的船,避開了那一帶叢生的海草到一塊有珊瑚礁的海域,目測約有近兩米深,每個人都穿著救生衣,但除了我和老媽之外,所有人都是第一次浮淺。安安水性很好,一入海如魚得水的東游西晃;我則是因為暈船的關係,整個人很不舒服。嬸嬸一下水便起來了,Racehl一家也是,由於他小孩都不敢浮淺,只能抓著船邊掙扎,於是我們下水不到10分鐘便打道回府,真的只能說是非常浪費(泣)

  

Rachel的小孩 

DSCN0817.JPG

  

  

不知為何,玩玩水上摩托車後的拖曳傘讓我們不停的等、等、等,後來我躺在沙灘以上小瞇了一下,醒來之後發現大家還在等,原因似乎是拉拖曳傘的船不在海灘,所以沒法開始,就在我們怒到想要換其他活動或退款的時候,這艘船總算是靠岸了。Boris、安安陸續被拉向天際,雖然很短暫,但據說非常過癮!也許我下次也來試試XD 

DSCN0832.JPG

  

很喜歡這張照片

DSCN0835.JPG 

  

 

老弟準備瞜

DSCN0843.JPG      

 

 

 

晚上我和媽、嬸嬸、Rachel在Jari 會合享受女人的最愛-spa! 雖說巴里島最受歡迎的spa是Lulu,一種結合去角質、敷優格的皮膚療程,但我們還是偏愛簡單傳統的油/指壓,這間的按摩技術很好,25000 Rp/1.5 hour一人,約莫台幣700多塊,也許是這兩天太累了,這次我真的完全睡死,因為這家按的真的好舒服!

 

 

其他人則是去逛KUTA,大家晚上在TAKE 竹碰面吃日式料理,這也是我們第二次來吃這家餐廳,而我保證如果我下次來巴里島絕對還會再來這裡!原因無他,便宜好吃!一船的生魚片台幣不到一千塊(更大船的也才一千出頭)上面滿滿的鋪著各式鮮魚片,鮪魚、魷魚、鮭魚、旗魚等約莫八九種,尺寸與數量絕不小氣!

 

DSCN0888.JPG

 DSCN0891.JPG

DSCN0889.JPG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小黃瓜鑲蝦卵,這道通常只是點綴於生魚片船的小點,由於蝦卵非常新鮮,醃漬後帶點鹹味,配上冰涼鮮甜的小黃瓜,一口咬下還可以感覺到彈牙的口感,每次都讓我回味無窮!

 

拿上次去巴里島拍的照片混充一下XD  那次的主題是龍蝦

 

take竹2.jpg

 

  

這家的料理有多新鮮?上次我們來點生魚片船的時候,旁邊搭配的特別料理是龍蝦生魚片,整隻龍蝦連同頭尾去殼放在旁邊,身上的硬殼早以除去,挖下的生龍蝦肉切成小段後重新排上,冰涼可口。但是,,,我們吃到了一半發現龍蝦頭的觸鬚居然還在蠕動!!!這隻龍蝦居然還活著??!!嚇的我們當下把所有點綴用的蘿蔔絲蓋在龍蝦頭上,成了做小小的墓穴,才敢繼續食用….

 take竹.jpg

 

 

其他的料理也不錯,弟點的咖哩非常日系,贈送的炸魚片也是非常好吃。TAKE竹是我們在巴里島最愛的餐廳之一,我相信倘若我再度造訪,絕對不會錯過這餐廳/料理!

 DSCN0885.JPG

 

DSCN0887.JPG

DSCN0882.JPG

下次去KUTA,千萬不要錯過這間無超所值的日本料理!

 

 

=====================================

 

卷末補充,另一家日式料理店,福太郎

這也是08年去的時候光顧的店

實際到現在...也就放圖就好了啦XD

福太郎.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gle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